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彭新镇积极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时间 : 2019年04月16日  来源 : 彭新镇  作者 : 尚策  浏览次数 : 1687    

为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国家安全宣传氛围,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强大的维护国家安全合力,在“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5日上午,彭新镇多形式、多渠道开展“维护国家安全 构建和谐社会”主题宣传活动。 

落实宣传举措,营造安全氛围。在车站、医院、菜市场、大型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营造宣传氛围,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创新宣传形式,确保宣传效果。各村(街)组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教育片,以影视的形式吸引中老年观众,通俗易懂的展现进一步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 。 

拓宽宣传多渠道,扩大影响范围。制作有关“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标语,并于“国家安全日”当天在LED电子显示屏上循环播放,形成全方位覆盖的宣传态势。通过多方位、多范围的宣传,切实增强居民群众的学法用法意识、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