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山店乡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宣传攻势
时间 :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 : 山店乡  作者 : 杨强强  浏览次数 : 1898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浓厚宣传氛围,巩固提升扫黑除恶成果,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山店乡发起新一轮宣传攻势,促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再升温。

该乡坚持扫黑除恶行动与群众路线相结合的指导方针,将宣传发动贯彻始终,通过广泛宣传,为群众普及扫黑除恶的目的和意义、黑恶势力种类、打击重点、涉黑涉恶线索举报途径等相关知识,鼓励引导群众树立遵纪守法意识,踊跃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壮大扫黑除恶声势。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营造了全民共同参与、合力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活动的社会氛围。

目前,已在部门、学校、超市等人流密集地和各村民小组张贴宣传海报和“一封信”350余张,发放宣传手册600余份,悬挂标语横幅20余条,流动宣讲车宣传17回,努力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