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丽水街道全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 :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 : 丽水街道  作者 : 杜豪  浏览次数 : 2072    

丽水街道街道党工委统筹安排、凝心聚力、多措并举,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今后几年的主要工作来抓。成立了以街道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制定实施工作方案,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推进会等,签订扫黑除恶责任书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不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承诺书,有效地形成了高压严打的斗争态势。

深入基层强化宣传,鼓励群众投诉举报,做好政策宣传和群众思想工作。全街道共发放宣传单600余份,发放宣传册400余份,张贴宣传画260余份,设立了举报投诉箱及电话,制作宣传条幅20余幅,利用“一村一警”和脱贫攻坚走访活动,广泛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基本形成了扫黑除恶人人尽知的社会局面。

严厉打击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疾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持续发力,最大限度挤压黑恶组织滋生空间,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