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楠杆镇多举措持续推进“散乱污”治理工作
时间 : 2019年06月04日  来源 : 楠杆镇  作者 : 陈行  浏览次数 : 2512    

为确保“散乱污”治理工作取得实效,改善人居环境,楠杆镇严格上级工作安排部署多措并举持续推进“散乱污”治理工作。

一是宣传引导再加强。通过召开多次会议、悬挂横幅、张贴公告、发放宣传手册、村级广播等多种方式,继续向辖区人民普及“散乱污”现象对人居环境的污染和危害,倡导绿色低碳消费方式和健康的生活习惯,全面提高辖区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形成浓厚的环保氛围。

二是工作安排再部署。成立小散乱污整治专项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整治重点及整治方向,并定期召开专题会汇报当前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企业监督管理再加强。成立督查小组,由分管环保的班子成员任组长,联合镇工商质检部门、国土所、农业中心等部门定期不定期对辖区的项目工地、畜牧养殖厂、煤厂、沙厂等企业进行认真的督查整治。同时,建立督查台账,严厉打击散乱污现象,依法取缔不达标企业,确保工作切实落到实处。

近期,楠杆镇在县环境污染攻坚办的带领下,对散乱污企业开展了全面的督查巡查,目前,取缔企业4家,限期整改企业1家。楠杆镇将继续做好限期整改的复检工作,确保污染企业零出现。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