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庙仙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凝心聚力谋发展
时间 :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 : 庙仙乡  作者 : 何铸  浏览次数 : 2482    

6月6日,庙仙乡开展“解放思想找差距,担当作为促发展”大讨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载体,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县委“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庙仙经济社会发展“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建言献策,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聚焦当前形势和“三农”工作重点,分析查找短板不足,探讨破解方法举措,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明晰思路,理顺机制,坚定信心,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机关党员表率作用,大力营造“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会议还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深入推进,真学真做真改真干,使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二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督促落实,乡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作好表率,指导、督促联系支部、单位的主题教育有效开展。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职责,建立常态机制,制定工作方案,丰富活动载体,把主题教育融于思想、作风、工作、生活之中。

三是学以致用,共同推进。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务实作风、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互相促进,共同提升,确保各项工作干出加速度,取得新业绩。

会议还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建立问题清单、建议清单,明确责任人,完善督查机制,务实推动落实,确保大讨论实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