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定远乡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 :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 : 定远乡  作者 : 喻波  浏览次数 : 2232    

    为更好地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定远乡多措并举全力打好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战。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直接责任、“一岗双责”及部门职责。乡主要领导定期听取意识形态工作汇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

    二是强化思想引领。狠抓党委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坚持落实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精心制定学习内容,不断提升全乡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

    三是强化舆论推动。紧扣意识形态工作,着力宣传定远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亮点、新典型、新经验,为工作推进造势鼓劲,营造浓厚氛围。截至目前,累计向县级以上网站报送各类新闻报道50多条。  

    四是强化文化支撑。从各村文化活动场所入手,不断加强各村文化及意识形态阵地进行建设。结合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利用端午节等节日,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