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周党镇三举措织密安全生产网
时间 :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 : 周党镇  作者 : 叶明明  浏览次数 : 2284    

为响应县委、县政府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的号召,周党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三项措施,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织密安全生产网。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召开全体班子成员、镇管各部门、各村街支书、学校、派出所参加的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围绕该主题,形成合力,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大宣传、大教育和大演练工作,让安全生产工作家喻户晓。

二是营造宣传氛围。通过发宣传单、刷标语、微信群消息等方式,加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宣传。辖区内各学校还组织安全教育知识讲座,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教育,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扩大宣传范围。同时,镇民政所在周党光荣敬老院开展消防演练,让安全生产工作深入人心。

三是加大巡逻力度。镇综治中心组织巡防队员进行定期不定期巡逻工作,查看危险水域是否按要求树警示牌、放置救生设施,对巡逻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的单位进行记录,并要求限期整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