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尤店乡召开机构改革工作部署会
时间 :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 : 尤店乡  作者 : 袁其莲  浏览次数 : 2223    

7月15日下午,尤店乡召开机构改革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乡机构改革工作。乡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乡直和县管部门负责人、各驻村第一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共70余人参加会议。

该乡组织委员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罗山县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方案》,并对此次乡镇机构改革的工作任务和要求、人员编制、保障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

会议指出,此次乡镇(街道)机构改革,既是对该乡职能的进一步调整优化,更是对全乡党员干部思想作风、政治素质、党性观念、组织纪律的一次全面考验。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紧密结合尤店实际,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把机构改革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抓紧抓好;二要加强统筹协调。按照时间节点,尽快将尤店乡机构改革方案草案上报县级审批,争取7月底前完成机构改革工作;三要严肃组织纪律。各单位坚决服从乡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同时要处理好推进机构改革和日常工作的关系,确保两不误、两促进,以工作成效检验机构改革成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