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龙山街道隆重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
时间 : 2019年09月11日  来源 : 龙山街道  作者 : 胡利友、孟圆  浏览次数 : 2334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即,龙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方筹措资金20万余元,表彰先进、慰问师生、扶助特困教师家庭和困难“留守儿童”,使“教师节”庆祝活动开展的扎扎实实,丰富多彩。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教师节”前夕,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对辖区内“教师节”期间活动进行周密安排、部署。街道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和驻村(社区)干部深入各村(社区),检查督促“教师节”庆祝活动的组织和筹备工作。各村(社区)也结合自身实际,对辖区内的庆祝活动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

二是大力彰扬先进。“教师节”前期,龙山街道办事处在县二高、龙山初中、龙山中心校召开了多场座谈会,回顾总结上一学年全街道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对6个先进单位、24名优秀教育工作者、30名优秀班主任和72名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此举既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教育教学工作成绩,又为街道全体教职工努力做好新一学年的教育工作树立了典型和标兵。

三是热情慰问师生。9月9日,街道办事处主任带领部分街道党政班子成员亲自到罗山二高、龙山初中、龙山中心校、南街小学看望慰问教师,并送去慰问金6.5万元。各村(社区)、办直有关单位、龙山辖区内部分企业也纷纷携带慰问金和慰问品到各中小学慰问教师。各级领导每到一校,都召开教师座谈会,与教职工畅谈教育发展大计,为人民教师送去节日温暖。同时,还就学校的安全、周边环境治理等问题对学校和相关部门提出了要求。在党工委、办事处的高度重视下,龙山辖区社会各界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教师节”慰问活动,极大的鼓舞了中小学教师献身教育事业的热情,在全街道形成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为做好新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