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竹竿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 : 2019年09月20日  来源 : 竹竿镇  作者 : 徐阳  浏览次数 : 2129    

9月18日上午,竹竿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全体机关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县委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措施,高标准、严要求的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二要突出重点措施,全面推进主题教育;三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要转变工作作风,着力加强监督指导。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