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龙山街道创新工作方法狠抓秸秆禁烧工作
时间 : 2019年10月08日  来源 : 龙山街道  作者 : 胡利友、孟圆  浏览次数 : 2467    

随着秋季秸秆禁烧工作进入紧张攻坚阶段,龙山街道创新工作方法,上下联动,科学部署,狠抓秸秆禁烧工作,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效。

为了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该街道除了开展正常的秸秆禁烧“网格化”管理工作外,多方筹措资金30余万元,对辖区各村(社区)荒坡、荒山、田埂上的杂灌、杂草,进行了统一砍割,并对砍割后的杂灌、杂草进行了统一收集处理,从源头上消除秸秆焚烧隐患。

对边界线较长,留茬长度过高,防范难度较大的田块,该街道动用旋耕机等大型机械10余台,进行了统一翻耕,既帮助群众开展了备耕备播工作,又为秋季秸秆禁烧工作消除了隐患,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