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东铺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
时间 : 2019年10月12日  来源 : 东铺镇  作者 : 肖圆圆  浏览次数 : 2057    

10月11日上午,东铺镇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县委组织部领导、镇机关全体干部、16个村(居)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领导以《不忘初心牢筑梦 牢记使命勇向前 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主题,结合该镇工作实际,从“不要松懈、不要等待、不要降格”三个方面具体讲解如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当前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会议强调,一是初心要正。坚守初心,就要广大党员干部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上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二是反思要准。坚守初心就要善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这样既能使广大干部在工作中找准定位,找准症结,又能使党员干部健康成长、更加奋发有为。三是担当要勇。担当使命就要牢记职责,积极主动作为。这就需要广大干部敢于忠诚履职,勇于担当负责,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克服工作中的一切艰难险阻。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