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尤店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19年10月15日  来源 : 尤店乡  作者 : 甘玉麒  浏览次数 : 1976    

10月15日上午,尤店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及全体县直和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全市脱贫攻坚第十次推进会和全县脱贫攻坚第十一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传导压力、提振精神、督促落实,动员全乡上下持之以恒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会议指出,自从我县脱贫摘帽后,各村各部门在不同程度上出现了思想松懈、工作滑坡、作风漂浮等问题,要严格按照上级指示要求、认真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勇于直面问题、不断总结反思、拿出过硬举措、扭转被动局面。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没有退路、必须打赢,要扛稳政治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打好脱贫攻坚仗,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二要加强整改、不留隐患。针对扶贫项目进度、扶贫对象管理、入村到户帮扶等近期重点工作,要全面核查落实、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三要倒逼责任、巩固成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帮扶责任人要扎实开展好入户走访工作,真正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认真研究扶贫政策,切实协调解决问题。四要转变作风、遵守纪律。乡纪委和组织室要加强对各帮扶单位和责任人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作风不实、要求不严、工作不力的要严肃追究问责。各村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工作要求,始终保持战时状态,以过硬作风助推全乡脱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