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青山镇扎实推进基层支部主题教育
时间 :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 : 青山镇  作者 : 袁天木  浏览次数 : 2392    

青山镇党委在县委第七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的要求,把学和做结合起来,着力打通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最后一公里”,让学习动起来,让教育深下去,找准找实问题,认真加以整改,确保全镇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坚持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教育,组织党员以个人自学为主,有效利用空闲时间,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确保每名党员受教育、有提高。

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找出来。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查找问题及认识偏差,查纠有悖初心的错误思想。将自己查找、同事批评和群众评价相结合,敢于揭短亮丑,正视问题,积极整改,担当新使命。

层层压责任,层层抓落实。强化党员干部责任,牢牢树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意识,在以上率下中做到尽职尽责,齐心协力把目标完成好、从严从实推进主题教育。科级党员干部深入联系村开展““四个一”活动,围绕主题教育讲一次党课、指导参加一次‘主题党日’、围绕重点工作开展一次调研、督促检查一次主题教育。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