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庙仙乡清理规范标识标牌“清爽”办公环境
时间 :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 : 庙仙乡  作者 : 何铸  浏览次数 : 3041    

近日,庙仙乡党政办到各村督导村级阵地标识标牌清理规范工作,对不需要、不合格的牌匾现场责令拆除。

该乡针对村级办公场所存在门头多样、标牌混乱、展板破旧、装订无序等导致办公环境杂乱无章,群众办事无所适从的实际问题,把整治村级阵地“牌子乱象”作为基层减负的主抓手,列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事项,务实开展村级阵地标牌、展板和荣誉牌匾等清理规范工作,为村级阵地“瘦身”,切实让基层负担“减”下去,把服务效能“加”起来。

该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村级阵地标识标牌进行全面摸底调查,明确清理范围和清理标准,组织各村进行自查自纠。乡基层减负领导小组加强“点单式”指导督导,对悬挂不规范、内容过期、规格样式不过关的标识标牌立即拆除,确保整治效果。

据统计,按照“边清理、边规范”的原则,共计清理规范门牌30余个,室内标牌80余个,上墙制度牌70余个,固定展板宣传栏80余块,宣传标语10余条。该乡将建立健全便民信息告知制度,印制一次性告知材料、制度宣传册页,方便群众随时查询,让群众办事不再“认牌子”,享受只跑一次就能办成事的便捷服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