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山店乡“三心三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 :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 : 山店乡  作者 : 杨燕  浏览次数 : 2620    

近日,山店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三心三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一是凝聚党心,领导干部带头学。山店乡党委及时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主题教育重要学习内容,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乡党员领导干部、第一书记、支部书记等80余人对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通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脱贫攻坚、人居环境等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突出重点,统筹推进。

二是考量初心,基层支部带领学。该乡各基层党支部在全乡专题学习会以后,紧紧围绕全会精神,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讨论。同时,充分借助“学习强国APP”、远程教育、流动党员微信交流群等载体,通过送学上门、信息推送等方式将全会精神传达给全体党员。截至目前,该乡24个基层党支部通过主题教育开展全会精神集中学习24次,开展讨论24次,参与学习讨论党员450余人次。

三是汇聚民心,党员干部带动学。该乡党员干部在学习中充分发挥带动作用,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地传递给身边的群众。各村党支部将全会精神传到村民微信群,组织群众下载学习资料,开展个人自学,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截至目前,该乡通过微信群发送学习内容100余条,通过远程教育集中学习20余次,通过讲习所开展宣讲14次,参学群众达2000余人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