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尤店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时间 :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 : 尤店乡  作者 : 甘玉麒  浏览次数 : 2683    

连日来,尤店乡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并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自觉对标对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11月26日,尤店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全体乡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该乡党委书记提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抓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际工作成效践行初心和使命,全力打好今年工作收官战,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乡村振兴任务上来,将全会明确的各项关于基层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努力使全乡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全乡人居环境治理水平进一步改善、全乡群众收入水平进一步提高,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尤店充分展现。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