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潘新镇强化党建引领助推脱贫攻坚
时间 :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 : 潘新镇  作者 : 罗梅  浏览次数 : 2590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稳步做好精准脱贫,潘新镇抓住关键、找准症结,强化党建引领助推脱贫攻坚。

一是加强思想建设,为脱贫攻坚树牢思想基础。该镇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该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带头讲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做到学了又学、想了又想,确保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

二是夯实党建基础,为脱贫攻坚做好组织保障。该镇多次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严格落实党员学习培训、党风廉政建设等指导,并组织党员开展“对照党章找差距”活动,壮大党员干部力量,把党的各种组织功能延伸到脱贫攻坚工作中。

三是发挥党建引领,为脱贫攻坚打好行动基础。该镇持续开展四大活动,要求党员干部联合各村工作人员逐户走访慰问贫困户,为贫困群众送去过冬衣物,并以户为单位对相关问题进行全面摸排,帮助解决贫困群众各种实际困难和问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