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东铺镇扎实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时间 :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 : 东铺镇  作者 : 肖圆圆  浏览次数 : 2484    

为营造整洁有序、生态宜居的农村环境,切实推进主要道路沿线、村庄内、住户门前等区域的环境综合整治,消除“脏乱差”现象,提高人民群众生活环境质量。近日,东铺镇集中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一是组织各村(居)用挖掘机、装载机等大型机械对主干道路沿线生活垃圾、建筑残料、乱堆乱放进行集中清理,力求实现“长效管理、常态保洁”目标。

二是积极发动公益性岗位人员、村组党员干部及农闲百姓,集中清理村内卫生死角和房前屋后粪草柴堆,清理清运白色垃圾和秸秆杂物,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

三是严格落实“河长制”责任,切实发挥村级保洁员作用,不间断对辖区内主干道路、河道沟渠进行巡查,严肃查处倾倒垃圾、污水直排、乱堆乱放等行为,进一步巩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成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