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楠杆镇:走访慰问老军人,真情关爱暖人心
时间 : 2020年01月09日  来源 : 楠杆镇  作者 :  陈行  浏览次数 : 2763    

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1月9日上午,楠杆镇主要负责同志带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同志到镇五一社区走访慰问高龄老军人,给他们冬日里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中,给镇主要负责同志与老军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送上了米、面、油、水果等慰问品,并叮嘱老军人们要注意当前冬季保暖,保重身体,向他们宣传当前优抚政策,感谢他们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作出的贡献。同时,嘱咐驻村干部和村干部要及时向相关部门和党委、政府上报老军人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此次共慰问了2名高龄老军人,分别为87岁的一等功臣许长喜和94岁的二等功臣靳天富,通过这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军民鱼水情,营造良好的拥军优属氛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