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周党镇:拧成一股绳,全镇共战“疫”
时间 :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 : 周党镇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544    

在值守卡点上,村干部一边吃着泡面一边值守;早上六点多钟,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在镇区中心对卖菜群众进行劝散;夜晚主要卡点上党员干部依旧值守在一线……面对来势汹涌的疫情,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周党镇全镇下拧成一股绳,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一起,共赴风雨。

党员干部齐心干。自抗击新冠肺炎以来,镇党政领导靠前指挥,全镇党员干部全部下沉到一线,靠前作战,多方合力筹集医疗防护物资,排除困难设置防护卡点,防人员流动联合超市网上下单购物,各村街对重点隔离人员实施四级包保责任制,把好外出务工人员流动关,一道道防护措施、一条条疫情抗击宣言,筑起了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最坚实的铜墙铁壁。

人民群众共参与。在大灾大乱面前,人民群众是最值得依靠的人,周党镇的志愿者在行动,普通的民众在行动,中心街居民何亮亮身体二级残疾,从24日开始主动到卡点义务执勤,长安村居民左向前同样义务坚守在卡点上,中心街居委会义务宣传队对疫情防控进行宣传,驱散人群,周党镇社工协会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慰问物资,人们用不同的方式凝聚抗疫合力,发动群众共同参与,组织群众贡献智慧,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

在全镇人民共同防护下,在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有力领导下,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必将战胜之,凝聚人心的力量,迈开务实的步伐,胜利,终会到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