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龙山街道积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时间 :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 : 龙山街道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36    

为了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机,提高全街道绿化覆盖率,龙山街道结合当前工作形势,多举措扎实开展春季植树造林工作。

强化领导明责任。街道办事处成立了由办事处主任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春季植树造林工作领导小组。各村(社区)也成立了相应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制定了工作方案并与各村(社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将任务分解到村,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街道村(社区)干部齐心干的工作格局。

明确任务抓落实。结合各村(社区)自然条件和实际情况,制定植树造林详细规划,明确栽种树木的任务数和具体位置;实行“层级负责、分片包干”,由分包工作片片长负总责,村(社区)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各包村干部具体负责各自区域造林任务,细化到村组、路段、地块,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
  强化宣传营氛围。该街道通过召开网络会议、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对植树造林的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进行了广泛宣传,教育广大干部群众明白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道理,极大地激发了辖区群众植树造林的积极性,确保植树造林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截至目前,街道已完成植树造林8万株。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