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宝城街道召开2020年度党工委工作会议
时间 :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 : 宝城街道  作者 : 董宇辰  浏览次数 : 3471    

4月8日,宝城街道召开2020年党工委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各项工作,为2020年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中心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首先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及纪工委书记分别宣读《中共罗山县宝城街道工作委员会、办事处关于表彰2019年度目标考评获奖单位的决定》及《中共罗山县宝城街道工作委员会、办事处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及先进居民组、文明家庭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随后,在欢快的迎宾曲声中,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依次上台领奖,会场霎时间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现场气氛被推向了高潮。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作重要发言,2020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宝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相关决策部署,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取得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阶段性胜利。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在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也稳步推进,社会经济发展正逐步进入正轨。在2020年下一阶段工作中,要继续明确发展目标,突出疫情防控重点,严防境外输入和疫情重点地区输入,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会议要求,2020年宝城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把精力用在解决问题上,把心血用在干事创业上,把能力用在造福于民上,增强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增强思考谋划工作的能力,争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当坐而论道的清谈客,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久久为功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中心工作落地生根。街道纪工委、党建办要牢牢扭住作风建设这个牛鼻子,抓好日常监督和考核工作,确保各职能部门在担当作为中履职尽责。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