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何家冲乡村国际未来社区实施方案编制咨询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 : 2022年08月16日  来源 : 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作者 :   浏览次数 : 44876    

何家冲乡村国际未来社区实施方案编制咨询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何家冲乡村国际未来社区实施方案编制咨询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罗财单一采购-2022-2

  三、项目预算金额:480.00万元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1.采购内容:组织编制何家冲乡村国际未来社区实施方案(简称“实施方案”),全面指导项目建设与运营,推动“何家冲村”成为中部地区首个乡村国际未来社区试点,为全市未来乡村社区试点率先做出成果、做出示范,为乡村振兴扛旗做出全省引领的样板,向世界讲好新时代乡村振兴的中国故事、罗山模式。“实施方案”编制范围为试点实施单元(起步区约3平方公里)。

  实施方案内容涵盖基本情况、目标定位、国际指标体系、社区管理体系、项目功能配置和主要内容策划、项目空间布局策划,实施单元的场景系统落地建设指南,方案初步设计(功能配置和建设内容、空间布局与场景设计、重要节点设计)、项目建设实施组织、项目运营组织、社群营造、保障举措、投资测算等,以全面指导项目的规划、建设与运营。(具体项目施工图由中标方提出概念规划和草图,委托有资质单位设计)。

  2.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自筹资金,已落实。

  3.质量要求:满足采购人要求,通过专家评审。

  4.服务期限: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服务周期为1年,“实施方案”文本的编制周期3个月内完成。

  5. 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6.是否接收联合体:否。

  五、拟定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1、供应商名称:世优社(北京)项目管理中心有限公司

  2、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秀水街1号4号楼2单元10层101号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2)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注:所采购的货物在政府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实施品目清单范围内,且具有国家确定的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之内的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等最新政府采购政策。

  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投标。

  5、其他:无。

  七、获取单一来源文件

  1、时间:2022年8 月16 日00时00分至2022年8 月22 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

  2、地点: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罗山县))(https://ls.xyggzyjy.cn)”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

  3、方式:

  方式:(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供应商),请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xyggzyjy.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自主注册,按网站公告通知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并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至诚信库,不需携带原件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审核。投标人(供应商)应对所上传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其上传的信息将全部对外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完成企业诚信库注册后,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在网上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投标人根据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通知公告栏目中《关于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CA)互认系统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要求,自行选择CA数字证书服务商,线上、线下办理CA数字证书。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8月16日至2022年8月22日,登陆“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s.xyggzyjy.cn)”,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

  (3)供应商凭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后,即可按网上提示免费下载招标文件(*.XYZF 格式)及资料。(操作程序详见“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s.xyggzyjy.cn)”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供应商操作手册)。招标文件(*.XYZF格式)下载后需使用“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s.xyggzyjy.cn)”网站下载中心栏目内下载或招标文件领取页面下载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打开。

  (4)请供应商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的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4.售价:0元。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8月23日9时30分。

  2、供应商必须在递交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系统上传电子响应文件(.XYTF格式)。上传的电子响应文件应使用供应商CA数字证书认证并加密。

  3、加密电子响应文件逾期上传的供应商不予受理。

  4、地点: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楼第一开标厅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交易方式,不见面开标大厅网址为http://www.xyggzyjy.cn:8088/BidOpening,供应商无需寄送和递交非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

  供应商应当在递交文件截止时间前,使用供应商CA数字证书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签到并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供应商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逾期解密或者没有准时在线参加开标活动导致的一切后果供应商自行承担。

  不见面开标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下载中心—信阳市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操作手册 。

  特别提示:投标人在线签到时,应如实准确的填写授权委托人的联系电话,开标当天请务必保证电话保持畅通;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采购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信阳市)》网上发布。

  十、其他补充事宜:无

  十一、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罗山县宝鑫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罗山县丽水街道行政中路8号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1350376767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国咨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正光北街19号8楼

  联系人:宋先生

  联系方式:0371-553822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17596906896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