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公安局居住证制证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 :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 : 财政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3583    

罗山县公安局居住证制证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河南华豫正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罗山县公安局委托对罗山县公安局居住证制证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项目要求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 罗山县公安局居住证制证设备采购项目

二、招标编号: 罗财公开招标【2017】50号

三、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招标内容:桌面式制证机(二合一)、桌面式签注机、读卡器(含PSAM卡*2)、居住证空卡、电脑、高拍仪等,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68.52万元

3、交货及安装期:合同签订后 20 日内所有物品设备运达采购单位指定地点,并安装调试完毕。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所投产品在经营范围之内;

3、供应商提供所投签注设备与河南省流动人口暨居住证管理系统签注接口对接使用的承诺函;

4、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自招标公告发布后出具的方有效,查询对象:企业、法定代表人);

5、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提供查询的网页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注:供应商中标后应与河南省流动人口暨居住证管理系统承建商对所投产品制证机、签注机、读卡器、电脑、居住证空卡等联机测试制证,测试制证成功后凭中标通知书与采购方签订合同;测试制证不成功取消中标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纳入政府采购黑名单,造成的一切损失,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五、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

1、请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人于2017年9月19日至2017年9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到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灵山大道南段新国土局九楼服务大厅),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六、报名提交资料要求

投标人报名时应携带:1)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有效的上述三证合一证件);3)对接使用承诺函;4)《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5)“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网页截图;7)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以上所有资料要求出示原件,留存按上述顺序装订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企业公章,不按顺序装订代理机构有权拒绝报名)。

不符合投标资格的将被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招标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

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1日9 时30分。

八、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8楼第二开标厅。

九、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十、有关本次招标活动的文电如下:

招标人:罗山县公安局

地  址:信阳市罗山县行政大道16号

联系人: 陈女士     0376-217505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华豫正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信阳市羊山新区中乐百花公馆B区1号楼

联系人:周女士      0376-3380108

监督机构:罗山县财政局政府采购股

  址:信阳市罗山县行政大道8号

监督电话:0376-2175979                        

                  2017年9月18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