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人民医院综合楼建设项目(弱电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 : 2019年04月19日  来源 : 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   浏览次数 : 12487    

一、招标条件

 

罗山县人民医院综合楼建设项目·弱电工程已由罗山县人民政府以罗政文[2016]117号文件备案确认。项目资金为中央预算内资金、县财政配套资金及项目单位自筹,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罗山县人民医院。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2.1 工程名称:罗山县人民医院综合楼建设项目(弱电工程)

2.2 建设地点:罗山县九龙大道与宝城西路交叉口罗山县人民医院新院址内

2.3 项目备案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2.4 项目备案文号:罗政文[2016]117号

2.5 总建筑面积:47168.79平方米

2.6资金来源:中央预算内资金、县财政配套资金及项目单位自筹。

2.7招标范围:罗山县人民医院综合楼建设项目·弱电工程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弱电系统工程施工(包含设备购置及安装)、办理交工验收手续、质量保证期内的系统维护和保修。原图纸设计中4芯光纤变更为8芯单模光纤,PVC线管变更为KZ管。

2.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或省级公安部门颁发的安全技术防范工程一级及以上资格证书,且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3.4投标人(2015 年 01 月 01 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须具有2项单项合同额100万元以上的类似项目业绩;

3.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两者同时查询)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未划分标段同一招标项目。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企业首先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xy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将纸质文件提交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交易受理科进行现场核验,最后根据通知公告有关办理CA数字证书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CA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完成注册。

4.2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报名,线下不再接受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4  月  20日至2019年4  月 24 日,登陆“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ls.xyggzy.gov.cn/LSTPFront/)”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4.3招标文件的获取 

4.3.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为2019年4  月  24日23  时59分前下载。

4.3.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凭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报名后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

4.4招标文件每份售价1000元/份。请投标企业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5.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 5 月  14日 14 时00分。

5.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楼)第  二 开标厅。

6、开标有关信息: 

6.1、开标时间: 2019年 5 月 14 日14  时00分。

6.2、开标地点: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楼)第  二  开标厅。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罗山县人民医院

地  址:罗山县九龙大道与宝城西路交叉口

联系人:黄先生

联系方式:18237698511

 

招标代理机构:中建山河建设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经五路红专路交叉口南50米华龙宾馆院内北楼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0371-86556161

 

监管部门:罗山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招投标办公室

联 系 人:邓先生

电    话:0376-2178955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