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2020年度食品安全抽检监测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 :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 : 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086    

河南际龙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受罗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委托,就2020年度食品安全抽检监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2020年度食品安全抽检监测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罗财公开招标-2020-5

三、项目预算金额:1824000.00元

四、采购需求:

1、项目概况:拟比选1家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机构建立食品定点委托检验机构,承担本区食品实验室抽检业务;依据国家食品标准,承担各类食品的检测(详见招标文件)。

2、招标内容:食品检测周期约为20天,每个周期抽检前安排检测机构抽检任务。检测工作结束后,检测机构按时、如实出具检测报告。将《样品信息登记表》、《检验结果汇总表》和《不合格信息登记表》以及结果分析报告等报送罗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3、服务周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4、质量要求:合格。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6、采购预算金额:1824000.00元

五、采购项目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则需提供开户行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需有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函,格式自拟);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等相关证明资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需有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承诺函,格式自拟);

6、资格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实验室,具备与国家有关认证认可的规定相适应的检验资质(评标时须提供证书及已取得认证项目目录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符合《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条件》,实验室取得CMA(或CMAF)认证,且证书合法有效。投标人承担过食品安全监测项目;投标人具备采样、送样能力,并有专业的采样队伍及检测队伍,具备满足速冻及冷饮类储运条件的设备。提供检验人员相关资质证件和相关检验设备的发票等证明材料;

7、供应商需提供无不良信用记录。(未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的“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将按废标处理。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以上资格要求资料评标时于投标文件正本内容中提供资质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并要注明:此复印件由我司提供,与原件相符。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 :2020 年1月19日至 2020 年1月23日(北京时间)

2、地点: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ls.xyggzy.gov.cn)

3、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xy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按网站公告通知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根据公告通知有关办理CA数字证书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CA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完成注册;

投标人凭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后,即可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XYZF格式)及资料(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罗山县)》(http://ls.xyggzy.gov.cn)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

请投标企业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的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2月12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楼第一开标厅;

3、供应商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系统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XYTF格式)。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XYTF 格式)1 份(U 盘介质),密封后开标现场提交;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密封后开标现场提交。

4、本项目评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递交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U盘、纸质投标文件的供应商,视为自动放弃其投标。

注:若因系统原因或不可抗力导致无法使用电子投标文件评标,将采用纸质投标文件评标。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 2020年2月12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楼第一开标厅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罗山县)》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十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罗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  址:信阳市罗山县

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方式:13937686869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际龙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政和花园A区15号楼

联系人: 艾先生                     

联系方式:13233760561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