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我省首家独立的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投入使用
时间 :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6270    

经信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正式批准,信阳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正式成立并投入使用。该中心为信阳市民政局所属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核定编制11人。

信阳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的成立和投入启用,体现了信阳市委市政府对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的重视,也是信阳市民政局多方努力争取的结果。信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强要求,未保中心要立足新起点、高标准,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形象”为目标,谋划长久发展,健全管理机制,规范服务流程,服务好流浪未成年人、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

信阳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的成立,将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完善基层儿童福利服务体系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