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长汪明君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时间 :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0451    

微信图片_20200724101235.jpg

7月23日,县长汪明君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副县长冯伦应、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主任李明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241012351.jpg

汪明君一行首先来到静脉产业园区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汪明君指出,静脉产业园项目建设对于我县垃圾变废为宝循环再利用、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城市宜居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主动作为,采取措施,加大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排出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要加强项目施工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7241012352.jpg

随后,汪明君一行来到县产业集聚区德力高新纺织公司,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加快企业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汪明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要经常深入企业、项目建设工地,了解企业困难与问题,加强协调沟通,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同时,各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项目建设和产品生产,进一步提高质量效益,把企业建设好、发展好,实现平稳快速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