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周哲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 : 2023年01月1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5516    

297421020.jpg

  1月12日,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哲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抢天夺时,加压奋进,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早见成效。县领导杜勇、周明海陪同调研。

  周哲一行先后来到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科创孵化园、电子信息产业园、电子电器元器件专业园区、高速出入口景观提升工程、城市会客厅、江淮生态城教育产业园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督导项目建设进度。

  周哲指出,重点项目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县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综合考虑土地、交通、环境及配套设施等保障要素,及时跟进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项目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紧盯建设目标,合理安排工期,上足人员设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