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余国芳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 :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5539    

471106563.jpg

  1月26日,县长余国芳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副县长涂超陪同调研。

  余国芳一行先后来到华水江淮校区二期工程、站前广场、电子元器件专业园区的建设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查看项目建设效果图,研究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余国芳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围绕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工作,及时疏通解决存在的堵点、难点,确保项目快速推进。要紧盯建设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入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加强企业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项目施工环保要求,文明施工,规范管理,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建设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