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审计局:文化下乡助扶贫 精彩演出喜笑颜
时间 :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 : 县审计局  作者 : 任超  浏览次数 : 7400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和谐的节日氛围,3月8日,县审计局联合楠杆镇邵湾村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广场文化文艺汇演暨送文化下乡活动。

在活动中,该局志愿者为在场党员群众发放党的十九大和社会主义和谐价值观宣传页,向邵湾村党员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随后,该局干部职工和其他演出人员为邵湾村党员群众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汇演。

此次活动得到了邵湾村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达到了提升党员群众自信心和增强脱贫攻坚决心的目的,教育引导了贫困村群众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勤劳作为,尽早致富奔小康。

2018年该局将继续加强脱贫攻坚力度和措施,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积极引导村民开展健康文明的娱乐活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