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拉高标杆握紧“生命线”加压奋进体现审计铁军
时间 :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 : 审计局  作者 : 任超  浏览次数 : 6452    

近日,政府债务审计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为了圆满的完成任务,罗山县驻平舆审计组严格按照审计方案认真组织实施,为圆满完成任务做了充分的准备,全体审计人员均投入到各项目审计中,加班加点、废寝忘食的开展审计工作。

3月13日下午,市局局长汪光明、总审计师卢世银来看望审计组时提出:一是树立信心拉高标杆,打出一场漂亮仗;二是克难攻坚加压奋进,充分体现审计铁军;三是紧盯目标多打问号,牢记质量“生命线”;四是廉洁自律是根本,党建业务双提升。

领导的慰问既传导了压力又给予了动力,审计组成员一致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再鼓干劲,圆满完成好这次审计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