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许远福主持召开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座谈会
时间 :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5735    

    3月14日,县委书记许远福到天元南路实地查看棚户区拆迁工作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座谈会,安排部署我县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工作。
    汪明君、张金龙、刘耀、朱玮、林长、李芳军、叶德朝、尹伟、冯伦应出席座谈会。
    许远福在讲话中强调,棚户区改造事关民生福祉、经济发展,是一项重大民生、民心工程,也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提升城市品质的需要。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力度抓好棚户区改造项目;要抓好落实,相关部门要根据有关会议安排,抓好天元南路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工作,在全县树立从具体到全局,深入下去抓落实的工作氛围,切实推动全县项目建设进程加快。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工作牵扯到很多单位,困难很多,各单位和公职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觉悟、做好表率,带头拆迁。公安部门要抓好典型,对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打击处理,坚决做好拆迁工作。项目指挥部要注意加强协调,把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一项项解决好。各部门要履行好职责,配合好指挥部工作,确保棚户区改造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拆迁到位。
    汪明君在讲话中强调,要下定决心搞好拆迁工作,拆迁工作是项目建设的基础工作,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拿出办法和措施,务必抓好此项工作,为后续项目建设提供用地保障;单位公职人员要带好头,各单位要对国有资产负责任,处理好各自公房问题。公职人员私房,责任单位要督促带头拆迁;要依法拆迁,相关部门要保护好群众和公职人员私产的合法权益。对于该强拆的必须强拆,严厉打击无理取闹、敲诈勒索等违法行为;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各单位和部门要配合好指挥部工作,承担好各自职责。要加强舆论宣传,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宣传形式,在全社会形成正确的舆论导向,为顺利推进棚户区改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上,张金龙、刘耀、朱玮、林长、李芳军等与会领导分别就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县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基本情况;龙山街道办事处、商务局、教体局、医药公司等12个公房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