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粮食局多措并举加强超期存储稻谷出库监管
时间 :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 : 县粮食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7611    

为做好我县超期存储稻谷去库存工作,加快库存消化,确保该批稻谷专粮专用,不流入口粮市场,县粮食局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监管工作。

一是成立超期存储稻谷出库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加强超期存储稻谷出库监管。

二是组织有超期存储稻谷出库任务的企业召开专题会议,签订责任书,明确稻谷的流向、用途和相关责任。

三是实行全程监管,认真做好粮食出库、运输、加工等环节监管工作。

四是建立联合监管机制。联合用粮企业所在地粮食行政管理部门成立超期存储稻谷联合监管小组,做到源头可控制,终端可追溯,实现信息共享。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