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县审计局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
时间 : 2018年06月11日  来源 : 县审计局  作者 : 任超  浏览次数 : 9118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纪律作风建设,近日县审计局召开会议,对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审计厅党组关于落实审计署党组部署要求在全省组织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的通知》,宣读了《中共罗山县审计局党组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工作方案》,就抓好专项整治月活动进行部署

一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专项整治活动,是审计署审时度势,慎重研究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落实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全力打造“审计铁军”的重要举措。

二要把握节点、突出重点。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明确专项整治目标重点、具体安排、工作要求,分阶段推进专项整治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成立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各部门积极协作,切实形成推进专项整治活动的强大合力。

四要强化整改,建章立制。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问题,研究制订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并应用整改成果,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建立长效机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