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住建局迅速行抓好安全生产
时间 :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 : 住建局  作者 : 张丰博  浏览次数 : 9258    

近期,县住建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的各项安排部署,多措并举、重拳出击,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生产态势持续平稳向好发展。

一是认清形势,敲响行业警钟筑牢红线意识。住建局党组第一时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和国家、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市、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将安全生产工作定为当前的中心工作和一项长久的重要政治任务。住建局动员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宣传,通过微信工作群、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将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及时传达给行业相关人员,同时进一步加强突发事故预案处理的学习,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工作氛围,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二是党组带头,围绕工作要求科学安排部署。局党组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组会、局系统大会、行业专题会,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所有工作人员手机24小时开机。成立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五个工作专班,由各分管党组成员任专班组长,责任单位负责人任专班副组长,各个监管工地、物业管理小区均明确监管责任人。

三是深入排查,加强行业规范消除安全隐患。将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计划和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等有机结合,起草或制定并完善了行业内监管的既有房屋、物业管理小区在建工地、建设工程消防、危房改造等五个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要求、时限,全面排查、突出重点,不留死角。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