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县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 : 2021年03月24日  来源 : 住建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14527    

3月23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县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系统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聚焦“两个更好”的目标要求,推动全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一是将党史学习教育摆在中心位置。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与年度考核直接挂钩且作为第一考核目标任务,拥有优先表彰权、一票否决权。明确提出这是一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党性锻炼是一场强化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洗礼是一场涤荡思想灵魂、提升能力素养的自我革命。

  二是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局党组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统筹谋划、推进落实、督导检查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局属各支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成立领导机构,制定实施方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各党支部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做到亲自抓、带头学。

  三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党中央对这次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党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们要深入把握、精准对标,以学党史为手段,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把党的历史学习好、运用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确保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