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余国芳巡查防汛工作暨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治理
时间 : 2022年07月2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830    

1600896119.jpg

  7月20日,县长余国芳前往彭新镇巡查督导防汛和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

  巡查中,余国芳实地察看了“引九济石”拦河枢纽工程、输水隧洞的建设情况,听取了责任部门对当前工作进展和度汛措施的汇报。余国芳强调,“引九济石”工程是我市推出“四水同治”首场战役的20项重点工程之一,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杜绝麻痹侥幸思想,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责任单位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针对存在的短板弱项和隐患点,要明确整改措施和工作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余国芳来到彭新镇张堆村,仔细察看村道、村民房前屋后、水塘沟渠等环境整治情况,与驻村干部详细交谈,深入交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村民生活条件改善提升等问题。余国芳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始终以改善人民群众生活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尊重群众的意愿,把群众关心的事落实到规划中、落实到细节上,确保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得到提升。要着力打造乡村特色,充分挖掘和利用乡村自然肌理,因村施策,错位发展,充分结合村庄特点,精心设计,科学施工,提高人居环境治理工作的精细化程度,确保群众生活品质提升,乡村振兴深入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