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国土资源局开通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平台
时间 :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 : 县国土资源局  作者 : 李健  浏览次数 : 7216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推进不动产登记服务便民化,县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全面启动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一网通办”服务系统的基础上,开通运行了“罗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服务平台”,为群众提供包括办事指南、登记流程、公示公告、法律法规等不动产登记在线服务。

凡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交易业务的群众,均可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或搜索微信公众号“罗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关注后即可查询相关信息。该微信公众平台主要便民功能有:一是登记办理流程、可办证小区查询、相关公告事项。该平台为群众提供“下班不下岗”服务,群众通过掌上手机就可以了解不动产登记办理相关信息;二是提供各种办事指南。该平台上有各种常见登记类型的办证指南,如不动产首次登记、变更登记、转移登记、抵押登记、注销登记、预购商品房登记等需出具哪些证件、办理程序如何等;三是常见问题解答及不动产登记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通过该平台,群众可以了解各种不动产登记过程中存在的疑问,解除办证心理负担及压力。

微信图片_20181211165219.jpg

截止目前,县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已发放不动产权证书2869本,办结不动产权证明1920份。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