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城建项目推进会
时间 :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794    


微信图片_20200306095723_看图王.jpg

3月3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城建项目推进会。县领导余国芳、吕菲、李明海、江燕如、杜勇、毕庆向、周从贵出席会议。

汪明君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北安路、龙池大道区域改造、民政北路、第四实验中学、博润纺织厂区域改造、南北城停车场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306095730_看图王.jpg

会上,吕菲、李明海、江燕如、毕庆向、周从贵分别汇报了民政北路、北安路、龙池大道区域改造、第四实验中学、博润纺织厂区域改造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县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汪明君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全力支持和配合城市建设。近年来,我县城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城市提质改造工作与兄弟县区相比仍然相对滞后。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城市建设,主动支持和配合城市建设,努力改善县城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味,推动我县城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306095734_看图王.jpg

汪明君要求,要积极作为,各负其责,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快北安路、龙池大道区域征地拆迁进度;要召集相关部门会商论证,统筹考虑,拿出具体实施方案,尽快打通民政北路;要加快第四实验中学招投标进度,及时完成清表任务;要加快推进博润纺织区域拆迁进度;要充分调研论证,科学合理设置,尽快选定城市停车场位置。各平台公司要加快融资步伐,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各城建项目指挥长要切实负起责任,主动召集相关部门开会研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同时,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积极作为,相互支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城建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306095738_看图王.jpg

汪明君要求,要多措并举,依法实施征收和改造。要坚持依法行政,和谐拆迁,严格拆迁标准,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硬起手腕,严厉打击敲诈勒索、阻挠执法等违法行为。要搞好统筹,强化督导,确保各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要根据时间节点,加强督导,定期通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加快推进各城建项目建设。

余国芳、杜勇也分别就加快推进城建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