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举行辉贸科技创业园国庆献礼暨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时间 : 2020年10月02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993    

       9月30日,罗山县举行辉贸科技创业园国庆献礼暨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军,市政府驻广东省办事处副主任马骥,县委书记许远福,县长汪明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震环、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县委党委、统战部长叶德朝等市县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首先观看了罗山县招商引资和辉贸科技创业园建设专题片。随后,辉贸科技创业园董事长余学群,市政府驻广东省办事处副主任马骥,信阳市美讯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阳分别作了致辞。

       汪明君在致辞中介绍了罗山县县情和营商环境优化情况,并推介了电子信息科技创业园,农副产品深加工及现代农业,纺织服装产业园三个主导产业项目。汪明君指出,近年来,罗山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精益求精抓质量,只争朝夕抓发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的更高起点。近年来,为扎实推动全县工业发展及招商引资工作,我县在持续加强政策保障,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转变政府职能,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真正为企业发展搭建好平台、创造好机会、提供好服务。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和从罗山走出去的贤人智士、成功人士们充分发挥资源丰富、信息灵通、人才荟萃的优势,关心、支持和参与老家罗山的建设,为老家的发展寻求更多的机遇、奉献更多的力量。

       随后,与会领导和企业家代表共同点亮屏幕,开启辉贸科技创业园发展新征程。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