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罗山县召开“万人助万企”行业部门问题交办及企业对接座谈会
时间 :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8102    

1859882522.jpg

  7月23日,罗山县召开“万人助万企”行业部门问题交办及企业对接座谈会。市指导组组长郝俊,副县长冯伦应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存在环保、融资、用地、用工等问题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我县精准服务助力“万人助万企”活动,通过入企走访将相关服务指南“送下去、讲明白”;进一步压实分包人员责任,建立企业信息服务清单和驻企干部培育清单,通过分级分类归口梳理全区企业,选派驻企干部一对一进行包保,摸清基本情况,汇总企业诉求,专题专案专人推进,帮助企业转型解困。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提出了自己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相关部门分别给予现场解答,并就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

  冯伦应在讲话中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把“万人助万企”作为长效之策、长期行动,不断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要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助企干部要知责担责、履职尽责,投身一线、担当作为,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有事解决、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紧扣助企问题解决率、企业满意率两项核心指标,完善活动考核办法,突出结果导向,从严考核,客观评价,通过晒业绩、亮项目、报问题,奖惩分明,一抓到底。要务求工作实效,采取超常规举措,争创一流、争当先锋,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把行动转化为助力企业发展的新成绩、转化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实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