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罗山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 :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8645    

  9月8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罗山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座谈会召开,校地双方就华水江淮校区建设和校区交接等问题进行商讨交流。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书记王清义、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刘盘根和我县领导周哲、余国芳、朱玮、叶德朝、郑传辉、周明海出席座谈会。县委书记周哲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县长余国芳代表罗山县人民政府对华水江淮校区现存的水电气立户等卡脖子问题和签订工作备忘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校区接管、基础设施建设等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清义在讲话中说,华水江淮校区建设速度之快,令人感叹。罗山县委、县政府克服重重困难,为高质量、高标准建成华水江淮校区采取的非常举措和胆识魄力,令人感动。王清义表示,下一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将与罗山县委、县政府一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对华水江淮校区进行一体化管理、一体化办学,做好校区接管、人员管理、后勤保障等一系列工作,并在华水江淮校区进行差异性办学,选调配齐师资力量,优化校园管理,努力培养应用型人才,全力将华水江淮校区打造成为一所一流高等应用型人才院校,为罗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周哲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方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下一步华水江淮校区建设工作,周哲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校方进行校区接管,要和校方签订好工作备忘录,做好工作对接,按照备忘录要求细化分工,积极研究解决开户难等卡脖子问题;要完善后续建设提标整改,加快基建进度,确保工程优质高效建成,圆满完成“交钥匙”工程;要围绕学生入校以后相关问题,做好通勤、校园绿化、生活保障等设施建设,为入校师生提供舒适便捷的生活条件。

  周哲希望,校方在华水江淮校区固定师生和满足一定量的常驻生源,让校园建设得以充分使用;要积极筹备开学典礼仪式,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将这件罗山的大喜事筹备好宣传好,不断提升罗山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围绕开学,进行提前管理,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做好教学、后勤、安全秩序等保障工作,建立健全管理体系,配齐配足人员数量,全力以赴做好学生开学准备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