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哲到董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灵山镇1号旅游路等地调研
时间 :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009    

1329126103.jpg

  9月13日,县委书记周哲先后到董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灵山镇1号旅游路等地进行调研。代县长余国芳、县政协副主席张景秋、县董寨管理局局长潘茂盛参加调研。

  在董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周哲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出,要严格落实好“林长制”,实行精细化管理,做好森林防火、鸟类种群保护等工作,树立我县的生态品牌,促进生活、生产、生态“三生”融合,将绿色生态优势真正转化为县域经济优势,实现“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将我县南部生态涵养区打造成信罗同城化的主城区“后花园”。

  在灵山镇,周哲查看了1号旅游路、游客服务中心和驿站建设情况后强调,罗山县一号旅游公路是我县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推进农旅文旅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要督促施工方切实履职尽责,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确保工程早日完成、早日见效。

  县董寨管理局、灵山镇、县委办、政府办、交通局、林茶局、住建局、文旅投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先后陪同调研。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