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我县举行8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时间 : 2022年08月2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8588    

1154069265.jpg

  8月25日,我县举行8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以本次开工仪式作为项目建设的动员大会、誓师大会,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跨前一步”的争先姿态,奋力掀起抓项目、引人才、促转型的建设热潮,为“美好生活看信阳”贡献罗山力量。县委书记周哲出席仪式并宣布罗山县8月份重点竞赛项目集中开工。李城冉、吴晓玲、曹欣、郑传辉、李献林出席仪式。

  仪式上,县发改委介绍了2022年8月份集中开工重点竞赛项目情况;先进制造业开发区、项目建设单位作了发言。

  本期活动,相关责任单位精心谋划、主动作为,开工一批项目共16个,总投资34亿元,年度投资20.6亿元,涵盖新能源建设、现代化农业、新型城镇化、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四大方面。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充分体现了我县“科学发展促转型、提档升级补短板”的新发展要求,将为我们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做强县域经济总量、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