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罗山县人民政府灵山特色小镇项目投资协议签约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
时间 :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8027    

    2月8日,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罗山县人民政府灵山特色小镇项目投资协议签约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杨士海,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存旺,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延,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九强,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候志远,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正安,信阳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王德宏,罗山县长汪明君,县委副书记张金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向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彦平,县政府副县长叶德朝,县政府党组成员李焕伟出席签约启动仪式。
    仪式由张金龙主持。
    汪明君在致辞中首先代表罗山县委、县政府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近年来,我县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大力实施旅游兴县战略,坚持以“红”带“绿”,以“绿”托“红”,高起点规划,高水平策划,精细化打造,形成了灵山、何家冲和董寨三大旅游品牌。2017年,全县接待游客302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13亿元。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继投资2.8亿元在我县实施精准扶贫土地整治项目之后,此次再计划投资100亿元,与我县合作建设灵山特色小镇项目。该项目以灵山镇为核心,充分调动各种优势资源,科学配置相关要素,以旅游产业为龙头,以信阳毛尖、鸟类保护、传统村落提升为支撑,以豫楚民俗文化为灵魂,建设传统风貌鲜明、自然环境幽美、功能业态齐全、宜创宜业宜游宜居的世界级陆地观鸟文化园区、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特色小镇和国家农业公园,以国际视角打造罗山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将直接惠及我县南部山区四个乡镇10多万人,对我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提升旅游产业,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汪明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县将以实施灵山特色小镇项目为契机,以打造区域性旅游目的地为目标,积极整合旅游资源,挖掘特色旅游产品,打响罗山旅游品牌,着力建设集宗教文化、红色教育、生态旅游、乡村休闲、农业观光、民俗节庆等于一体的全域旅游示范县。各有关乡镇和县政府职能部门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落实最优惠的政策,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良的环境,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用。同时,恳请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金、管理等方面优势,进一步加大对罗山的指导帮扶力度,力争灵山特色小镇项目尽快建成达效。
    仪式上,马存旺作了重要讲话,灵山镇作为乡镇代表作了发言,随后,双方进行了签约。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