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产业集聚区扎实做好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 :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 : 县产业集聚区  作者 : 洪晓冬  浏览次数 : 5759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产业集聚区始终坚持把重点项目作为培育园区发展优势,推动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扎实做好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一是着力抓服务。每个重点项目明确专人专班做好服务,要求各责任人定期深入项目建设工地,着重解决项目落地前期规划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

二是着力抓协调。加强与国土、住建、人社等相关责任部门的沟通衔接,真正做到部门联动,更好的为重点项目做好用地保障、建设手续、招工用工等服务。

三是着力抓基础设施建设。将园区纳入县城整体规划,将工业大道路面整修工程纳入2018年重点项目并以此为抓手,着力提升园区基础设施水平,计划整修站前西路北段、工业三路东段、站前东路、工业四路等。

四是着力抓跟踪。制定《班子成员联系重点项目工作职责》,将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规划调整等重点工作进行细化分解,落实到人、跟踪督导,并定期汇报研讨,确保每个重点项目顺利实施。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