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关于罗山县2018年产业扶贫就业基地建设项目安排情况的公示
时间 : 2018年05月05日  来源 : 组织部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8288    

经县人民政府研究确定,2018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安排资金规模50万元用于产业扶贫就业基地建设。现将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1.实施地点:周党镇青龙村

2.实施方式:在周党镇青龙村建设并投产一个规范化的产业扶贫就业(帮扶)基地,把厂房建在群众家门口,为贫困人口就近就业提供便利条件,促进贫困群众通过就业实现增收脱贫。

3.投资预算:财政资金50万元。

4.建设期限:2018年。

5.预期目标:通过产业扶贫就业基地的带动作用,推进青龙村留守人员和老弱病残且有一定劳动能力、有就业意愿的群体精准脱贫、稳定脱贫。

6.实施单位:周党镇人民政府。

7.带贫机制:就业基地以吸纳劳动力效果明显的劳动密集型企业为主,单个基地安置就业人员不少于50人,其中贫困人口就业人数不低于20%。

8.项目主管部门:(1)牵头单位:县住建局  监督电话0376-2178998;(2)责任单位:县农开办  县委组织部  县财政局  县发改委

 



罗山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中共罗山县委组织部

 

罗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罗山县农业开发和扶贫开发办公室

 

罗山县财政局

2018年5月5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