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我县多措并举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 :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 : 发改委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8202    

2018年以来,我县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项目建设年”工作部署,聚焦重点,真抓实干,持续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和产业集聚区建设相关部署及政策落实,力争全面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

一是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为加快推进我县重点项目和产业集聚区建设,成立了罗山县转型发展攻坚指挥部,同时建立了统筹协调机制,确定了服务保障、推进调度、督办通报、考评奖惩、观摩交流、责任追究等各项工作制度。

二是制定完善政策措施。制定出台了《罗山县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建设协调推进实施办法》等6个文件,印发了《罗山县“企业服务110”工作细则(试行)》等4个实施细则以及《支持工业发展的20条意见》、《招商引资奖励办法》等一系列文件。这些政策措施的落实,使我县的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项目落地时间节约一半以上,符合条件的情况下,最快可在60天内落地。

三是积极优化投资环境。全县上下围绕重点项目和产业集聚区建设搞好服务,县级联系领导既挂帅、也出征,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积极主动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积极围绕项目的谋划、审核、用地、环评、规划、统计监测等环节,找准了工作的着力点,精准发力,真正做到了政企同心、干群齐心,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